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回应米克尔转会传闻:完全不知道 合同到2019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有消息称,天津泰达的后腰米克尔正考虑离开中超,目标是明年一月份前往沙特踢球。泰达俱乐部高层接受问询时态度坚决地表示:“米克尔要走?我们完全不知道此事!”米克尔与泰达的合同2019赛季才结束,即便想离开也得先与俱乐部磋商,高层不知情,此消息十分可疑。

米克尔在世界杯之后的5轮联赛里只在泰达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首发一次,随后从18人大名单中消失,球队给出的解释是“伤病原因”。实际上,即便米克尔是健康的,队员参加完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表现低迷也是常情,需要时间找回状态。主教练施蒂利克对米克尔的能力非常信任,只不过尼日利亚队长也面临竞争。

“天津德比”以0:0结束,施蒂利克昨天让队员调整放松,今天备战18日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从目前两队表现分析,左后卫赵宏略本轮复出,施蒂利克可以排出两连胜时的主力阵容,而苏宁近况不是太好,急需止跌反弹,对阵苏宁时施蒂利克极有可能仍然采取双外援前锋战术,谋求主场全取3分。

泰达本赛季的表现脱胎换骨,让拥戴的球迷十分惊喜。日前,队长曹阳在谈到队伍有如此上佳表现时,概括为一句话:“今年队里很团结,心思都放在训练、比赛上。”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水滴”上座情况不能令人满意,施蒂利克赛后表示球队取得良好成绩与“第12人”的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有更多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