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克尔情绪或受转会传闻影响 训练未缺席仍正常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连日来,有关米克尔欲离队的传闻层出不穷,先是尼日利亚媒体透露泰达10号希望明年1月重返欧洲,而昨天又有新的消息传出,称上赛季沙特联赛冠军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开出了天价薪水,希望招揽米克尔。种种传闻虽然都没有得到证实,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传闻或多或少给泰达备战带来些许的影响,尤其是米克尔,虽然训练照常参加,但情绪多少有些低沉,这或许与这些外界传闻有关。

众所周知,米克尔因为伤情,从泰达主场对阵斯威之后,就没有在联赛登场,当时乔纳森还处于停赛阶段,所以泰达主场与恒大、客场与一方的两场比赛,只是出场了两名外援。在客场对阵华夏比赛中,乔纳森解禁复出,随后主场对阵建业以及客场挑战权健,乔纳森一直是首发主力,并且有不错的表现,所以即便米克尔在对阵建业之前伤愈归队,但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没有进入到18人参赛名单。就在这个微妙的时候,外界开始出现了有关米克尔欲离队的传闻,而且是越来越多,先是欧洲俱乐部,然后是西亚豪门,似乎米克尔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但据记者了解,虽然米克尔近来有些闷闷不乐,但训练并未受到影响,也没有出现缺席的情况。另外,米克尔与泰达的合同到期日是2019年的年底,中途离队也绝非易事。

尽管有关米克尔离队的传闻给球队备战带来一些影响,但泰达队当前首要任务还是集中精力作好周六主场与苏宁队比赛的备战。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施蒂利克要求队员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全力打好与苏宁的比赛。昨天从苏宁传来一则消息:中场大将吉翔在与斯威比赛中锁骨骨折,无缘本轮与泰达的比赛。吉翔伤停对苏宁来说影响较大,毕竟刚刚伤愈的特谢拉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球队进攻力势必减弱,所以泰达防线此役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