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惨败恒大张外龙主动致歉球迷 对一方才是保级重头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中超第18轮,河南建业队90分钟激战最终0:5负于广州恒大队。建业队整场比赛全力拼搏,无奈广州恒大技高一筹连进5球,建业队主场失利。坐镇主场建业将士发挥欠佳,遭遇中超两连败,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比赛最大分差。赛后主教练张外龙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建业、不离不弃的建业球迷表示感谢,并表示歉意。

魔鬼八月,真正的挑战是一周双赛,甚至是连续两个客场的长途跋涉,球员们在抗高温的状态下,高强度的训练及连日征战、旅途劳顿等多种原因,导致本场比赛球队状态不佳。场上队员也急于在比赛中控制主动权,队长顾操在防守中铲球动作过大导致黄牌处罚,至此,累积四张黄牌,下一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遭遇停赛。

赛后,顾操在瞬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球队是有多次有效进攻的机会,但还是起伏比较大,最终未能场上占有主动权。

赛后声音

张外龙在主场以这样的比分输球,我要对球迷朋友们表示道歉。比赛虽然落后但是球员们仍全力拼搏,我很感谢他们。

QA&

顾操因为累积4张黄牌将要在下一轮停赛,请问队里谁能顶替顾操?离比赛还有3天,我们正在考虑。

对手声音

卡纳瓦罗像昨天新闻发布会说的一样,就是因为在上一场失利之后,在准备比赛期间,整个球队都非常失望、愤怒。不是说今天的比分就把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所以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什么样的比赛,注意力都要百分之百的集中,一直到比赛哨声吹响的那一刹那。我们也知道一定要按照这个要求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踢,我们前面还有非常多的球队。联赛非常漫长,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允许我和我的队员有丝毫的松懈。比较幸运的一点是接下来的联赛过程中,我们与排名靠前的球队有直接的对话。

赛事预告

中超第18轮比赛,河南建业以失败告终,但不会影响到球队备战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主教练张外龙也将对积极带领球队调整状态和心态,重整战鼓砥砺前行,继续为超越去拼搏。

感谢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球迷朋友,此时我们更需要球迷的鼎力支持,不管胜利与失败,球迷的呐喊声都是球队战斗力的来源,河南建业队将全力备战,静待海港之战。

联赛18轮战罢,河南建业5胜3平10负积18分,排名第13,河南建业下一场比赛将要在8月18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大连一方目前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第15,这对于建业来说是一场不容小觑的比赛,大连一方是建业保级之路的最大对手!愿建业队扫去失败的阴霾,重新起航,赢下与大连一方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