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支离破碎防线恐难挡国安 反击利器有望复出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刘翔宇、特约记者马若男报道 先进一球,但被对手10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最后1比3输掉比赛。人和主场与亚泰的这场对决,以失利告终。对于这场比赛,人和赛前是想全力一击,争取主场拿下比赛的,可惜遗憾还是未能获胜。下轮北京德比,面对强劲的国安,人和凶多吉少。

人和后防线存在危机,过去几场比赛失球较多,而且很多时候是后防线自己失误造成的丢球,整体防守出现了问题。上一轮对阵权健比赛中,刘健肘击吴伟被红牌罚下,本轮无法出战,他这个动作势必会招致追罚,对阵国安也很有可能无法出战。人和在中后卫位置上人手紧缺,刘健停赛,汪强做了手术,罗歆目前3黄在身,幸好与亚泰的比赛中没有拿牌,还能出场。可惜本场首发的尼扎木丁拿到红牌,与国安的比赛将停赛。队中只剩下万厚良一名主力中卫,还有几乎没什么出场记录的刘洋。面对国安强大的攻击力,人和支离破碎的防线很难抵挡。

国安与人和两家俱乐部以及赛区、地方足协、安保等部门,这几日一直在开会,全力确保周六比赛的顺利进行。关注点在场外,本场比赛虽然是人和主场,但丰体将被国安球迷占领。本赛季人和上座率最高的比赛为主场打恒大,约一万九千名球迷到场,对国安这场比赛,除了留下一个隔离看台之外,其它看台都会爆满,人和并没有购票限制,双方球迷都可以购票,不过人和球迷将集中在东侧看台,其余几个看台将会大部分是国安球迷。

两支球队有不同的诉求,国安在积分榜上领跑,想要拿到一场胜利稳住积分榜首的位置,人和意在保级,目前人和积分排名并不危险,双方都会力求三分,但并不会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人和虽然目前已经扎根北京,但其底蕴无法和国安比拟,人和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低调的踏实前行是他们的原则。

另外,与亚泰的比赛,人和在锋线外援使用上选择了穆坎乔搭档迪奥普,马西卡轮休,对阵国安,马西卡很有可能复出,具有速度优势和突破能力的他将会成为人和的反击利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