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德斯特与权健解约是无稽之谈 经纪人散布的消息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鲁蜜报道 在15日的天津德比之前,在外援层面,两队情况有很大的不同,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是感到欣慰的,因为球队中两名外援乔纳森与阿奇姆彭终于串联在了一起,共同为球队带来了进球,取得了胜利;权健却在这个月之内接连遭遇两名外援带来的暴击——维特塞尔离队加盟多特,莫德斯特玩起了失踪,当球队正处于用人荒的时候,他却在法国“休假”,权健有些无奈,对于莫德斯特的缺席,大家只能继续适应,只能继续依靠团队力量弥补不足。

莫德斯特没有出现在这场重要的天津德比中,这一点大家都没有意外。在比赛之前,索萨连续两场新闻发布会,都被问到了关于法国人的问题。其实索萨也无从说起,毕竟莫德斯特的问题,在他接手球队之前就已经存在,如今闹到这种地步,也不是他这个层面能够解决的。他能做的,就是像之前对维特塞尔一样,不停地打电话说服其归队。

在德比之前,天津权健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胜,上一场比赛艰难逼平了升班马人和,目前这种情况,球队想要完成今年束总定下的目标,可能性是微乎其微了。

球队遭遇艰难境况,莫德斯特倒是一点没放在心上,他回到了法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悠闲”时刻,不过没多久他就删除了。最近外媒对他的报道倒是相当多,德国媒体“sport1”表示,莫德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意愿。该媒体还引用了莫德斯特的原话,“我永远不会拒绝德甲。如果我加盟多特蒙德,那将是非常有趣的。”当然有趣,维特塞尔在本月刚刚被多特蒙德强行挖走,这边莫德斯特又主动表达了追随意愿,谁都知道,在权健队中,这两个能用法语沟通的外援关系如铁哥们儿一般。

莫德斯特的经纪人门迪兄弟,还在欧洲散布法国人已经与天津权健解约成为自由身的消息。据了解,这一消息纯属无稽之谈,权健刚刚在夏天将其买断,合同在身,莫德斯特至今还是天津权健的球员。其经纪人的用意昭然若揭。就在德比之战赛前,法国媒体“bfmtv”、“getfootballnewsfrance”又爆料称,已经降入德乙联赛的科隆想要签回莫德斯特。这两家媒体还声称,除了科隆想要回签莫德斯特之外,法甲尼斯俱乐部也向莫德斯特提出了报价。

关于他的炒作最近实在太多,权健方面则暂时不作回应,俱乐部正在忙于联赛。

莫德斯特第一次“失踪”是在球队从奥地利结束夏训之后,他缺席了三场联赛,使杨旭和帕托这对新锋线组合“横空出世”,使得球队取得了两场胜利,杨旭更是在坐稳主力之后,打入4粒进球,挽救球队于水生火热之中。

不管是剩下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权敬原,还是国内球员,在谈到球队外援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早已看淡。张鹭在德比之前也表示:“关于莫德斯特的问题大家也不要纠结,没有他的情况下我们也取得过胜利,也做得很出色。最近杨旭进了4个球,所以大家不用再关心莫德斯特,多关心一下杨旭,我们对未来都有了充分的应对和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