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脱胎换骨!泰达追平去年上岸线 有他在=德比不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0-0战平天津权健,虽然止住了连胜势头,但能在德比战中拿到一分也算得上满意。

本轮比赛之后,泰达18场拿到了25个积分,位居联赛第7位,对于连年保级的泰达来说,今年的进步非常之大。

要知道去年泰达27轮之后才拿到25分,而这个分数恰恰是上赛季联赛的保级线!由于延边和辽足在第28轮先后输球,当时还没开球的泰达提前上岸,25分的保级线也成为中超历史最低。

没有对比就显不出进步,去年泰达一共才赢了8场球,如今赛程刚过半就已经拿下7场;去年30场联赛仅打进30球,将将场均1球,而现在已经打进24球,更是诞生了阿奇姆彭这位神射手,他以12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5位,距离榜首的武磊只差4球。

糟糕的客场战绩是泰达去年险些降级的一大因素,本赛季这点也有了进步,3胜3平4负的成绩谈不上太好,但至少不拖后腿了。

这一切都和主帅施蒂利克不可分割,正是他的上任让这支老牌劲旅重放光辉,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在施蒂利克手下,泰达还没输过德比之战。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