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不能有丝毫松懈 比分不代表问题都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作客挑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塔利斯卡超打入一记世界波,下半场比赛,高拉特、郜林分别梅开二度,最终恒大队5-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到:上一场客场负于亚泰失之后,在准备这个比赛的期间,我们都非常失望,非常愤怒。当然,也不是现在5-0这个比分就说我们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一直强调,不管什么对手,不管什么比分,我们一定要保持百分百的专注。

卡纳瓦罗随后表示:我们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踢,我们前面还有很多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好在我们很幸运,接下来,我们跟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有直接的对话。

张成林和黄博文本场比赛替补登场,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张成林很好回答,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和梅方,这些球员的水平大家都清楚。黄博文的情况更简单,他之前小腿右侧有轻微的拉伤,20到25天没有参加训练。所以现在恢复了。出场也是正常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