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罗梅罗完成赛前安排任务 析曹赟定绝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20时,2018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时,莫雷诺助攻曹赟定破门,登巴巴远射中柱;下半场,曹赟定助攻罗梅罗为申花扩大比分优势,随后登巴巴助攻罗梅罗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贵州恒丰斯蒂夫凭借点球扳回一城。最终,绿地申花3-0战胜贵州恒丰。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顶着很大的压力走进场地,从整场比赛来讲,球队将备战中的细节布置大部分都能发挥出来,从上一场的失利中成功走了出来。尽管对手排名在联赛最后,但是我们也看出,他们排出了搏命的阵型,所以这其实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

比赛中间曹赟定也好,莫雷诺也好,登巴巴、罗梅罗等球员都发挥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战术执行也很好。今天派给罗梅罗的任务就是更靠近禁区产生威胁,他也成功梅开二度,表现很突出。从整体上来讲,队员能够重新找回状态、找回自信,在技战术执行上面能够更坚决,这是很好的。”

曹赟定已经在左侧禁区线进了三个球了,能不能点评一下他的表现?对此,吴指导直言:“左路曹赟定的突破其实一直很受对手重视。我们也知道如果曹赟定一味往底线带球,只会离门更远。对手的防守兵力集中于禁区,他这么做的话机会就很少。所以他在训练中对左路这个位置的内切练得很多,现在感觉也培养起来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