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怒斥场外野哨影响进攻 没拿下德比很遗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北方网

8月15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同城德比中客场0-0逼平了天津权健队。赛后,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施蒂利克认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结果,但场外野哨确实影响了泰达队进攻。

对于这场平局,施蒂利克认为:“上半场我们表现得非常不错,掌控了比赛的局势,尤其是防守端没有让权健队有像样的射门,进攻端我们有四五次机会,不过不是特别好的机会,我们在最后一脚传球上还有待提高。总体来说,我们队上半时表现非常不错。下半场我们踢得过于保守,并没有充分展现出必胜的欲望,球员们有些害怕失误,害怕对手进球,害怕输掉比赛,尤其是最后让对手有两次好的机会。参照整场比赛来看,这场平局还是比较公平的结果。”

这场比赛从观众席上传来了哨声,俗称野哨。对此,施蒂利克表示:“确实当我们球员发起进攻的时候,我听到过几次哨音,这并不是场内出现的,而是来自观众席,不过我相信这只是个别人的行为,不是对方恶意的行为。”

这场比赛泰达队进攻不如之前的比赛流畅,施蒂利克认为:“确实作为教练,赛后我也在分析,连续两场领丢球体现了我们的防守能力,今天进攻端确实出现了很多技术性失误,尤其是前场25米的失误,确实对方的侵略性更足一些,所以我们一直受到对手的犯规,阻止我们的快速进攻。”

本场比赛赵宏略缺阵,泰达队的阵容相对有些变化,施蒂利克告诉记者:“赵宏略停赛,他的位置由买提江代替,他是很全面的队员,我可以放心的把他放在任何一个位置上,而且他之前也踢过这个位置。”

施蒂利克执教泰达队后,在津门德比中保持不败,对此,他表示球队还是存在很多不足:“这场球其实没能赢球有些遗憾,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对方在最后5分钟内创造了两次不错的机会,这说明我们在防守的稳定性上还有差距,以后的比赛还需要总结。”

对于本场比赛来到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天津球迷,施蒂利克表示:“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我对他们都很满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