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这场踢的不够聪明 金敬道因身体不适缺阵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8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2018年8月15日晚,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最终山东鲁能3-1完胜华夏,实现了本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三杀”对手的壮举。赛后,主帅李霄鹏表示,“今天是密度很大的一场比赛,队员很辛苦 ,但是踢得不够聪明。”

在与华夏的最近5场交锋中,山东鲁能4胜1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本赛季,鲁能曾在客场和足协杯中双杀华夏。本场比赛再度3-1拿下对手,赛后李霄鹏并没有露出非常满意的姿态,他表示,“今天比赛密度很大的一场,队员也都很辛苦,但是这场比赛踢得不够聪明,我们也付出了很大代价。”

本场比赛,佩塔组合默契十足, 两人近两场比赛也是包办了5个进球,李霄鹏也认为两人的配合是比赛胜利的关键,对于渐入佳境的佩莱,李霄鹏评价道:“佩莱逐渐适应了中国的密集防守,他也是在摸索当中得到了提高。”

本场比赛U23球员刘军帅发挥很稳定,但是身上已经累积三张黄牌,对此李霄鹏表示U23球员很充足,“大帅不踢的话,像曹盛、段刘愚都是不错的队员。”对于金敬道的缺席,李霄鹏表示赛前金敬道突然身体不适,“其实他是在首发当中的,他自己也有愿望去踢,但是突然身体不舒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