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鲁能踢的更好配上胜利 拉维奇回归是利好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结果华夏幸福队1-3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这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上半场两个队都有机会,对手是现在在中超联赛争冠的球队,对上半场的表现我可以接受,而下半场我们把场面交给了对手,很遗憾,有时我们会输给更强的对手,而下半场我们输给了自己的失误,这令人失望。

当谈到下半场传接球为何有很多失误,科尔曼说到:我们在上下半场的短时间内各丢一球,说明注意力不集中,这种情况不应再出现在队里。下半场我们自己有很简单的失误,这等于将失误的礼物送给了对手。这样的失误本不应出现在我们队里,因为对手可以抓住这些失误轻易进球。这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输给了踢得更好的球队,他们也配得上胜利。

拉维奇回归,对于球队是否是好事,对此科尔曼说到:对于拉维奇的回归,今晚是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他还在寻找自己的比赛节奏,显然拉维奇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利好消息,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对全队影响将是巨大的。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