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哈洛两球穆坎乔建功 亚泰客场3-1逆转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刚开场,穆坎乔破门帮助人和取得领先。随后,周大地和伊哈洛十分钟内连入两球,亚泰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尼扎木丁手球犯规直接染红并送点,伊哈洛命中点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亚泰客场3-1战胜人和。[超级外援任你选!组建豪华阵容PK恒大上港]

人和上轮在主场3-3战平权健,该场人和从0-2落后到一度3-2反超的进程很跌宕,但连续4轮不胜(2平2负)的走势对人和这升班马较为不利,刚刚复出的刘健在对权健一战中因肘击动作领到红牌,人和也出现了因后卫严重失误导致失球的情况。人和本赛季主场战绩4胜3平2负(进13球,失13球),目前同亚泰同积21分,这些数据能相应放大人和本轮拿分希望。亚泰上轮在主场3-2逆转战胜恒大,球队的战术部署与执行力、谭龙梅开二度等均很有亮点,理论上亚泰有机会借助这场胜利积极上扬,但亚泰本赛季2胜1平4负(进9球,失15球)的客场表现欠缺稳定性,本周一周双赛要连续客场奔波(周末客战富力)也在进一步放大难度。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亚泰主场1-1战平人和,王刚与伊哈洛分别为双方入球。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人和率先发难,第3分钟,王刚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被张笑飞铲倒,人和队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迪奥普点球点附近打门打在人和队员身上弹到穆坎乔脚下,穆坎乔顺势扫射破门,人和1-0取得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人和继续进攻制造机会,奥古斯托外围得球,挑传球找禁区留迪奥普,祎凡出击把球没收。第9分钟,右路穆坎乔挑球过人,被严智宇铲翻在地,后者吃到黄牌。第14分钟,伊哈洛送出直塞,周大地禁区左侧送出倒三角传球,梅泽耶夫斯基稍慢一步,被防守球员抢断。第17分钟,阿德里安中场得球后斜传前场左侧,万厚良倒地铲球解围不远,周大地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左侧,冷静地晃开防守队员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入球网,尽管张烈将球捞出,但是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亚泰1-1扳平比分。

第19分钟,亚泰做出意外换人,严智宇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蒋哲换下。第21分钟,亚泰进攻,周大地外围得到球给中路蒋哲,蒋哲跟上一脚打门被张烈扑出底线。第24分钟,人和进攻,尼扎木丁外围得球,给前场右侧插上王刚,王刚杀到禁区里左脚来一个兜射出了底线。第26分钟,亚泰反超比分,阿德里安禁区内左侧传中,球被罗歆顶了一下到了后点的伊哈洛脚下,伊哈洛打近角得分!亚泰2-1反超比分。

第29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右侧得球,转移球被阿德里安抢断下来,亚泰反击给到中路,伊哈洛得球一脚推射擦着立柱偏出。第33分钟,人和界外球给到禁区,迪奥普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42分钟,亚泰前场左侧长传球到禁区,万厚良头球顶出底线,亚泰角球机会,阿德里安角球开到禁区里,伊哈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差之毫厘。半场补时阶段,于睿踢倒向汉天吃到黄牌。人和获得定位球,奥古斯托主罚被亚泰解围出了边线。上半场比赛,亚泰2-1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人和做出换人调整,朱宝杰换下向汉天。第47分钟,苏宁前场左路给穆坎乔,被孙捷解围出底线。人和角球开到禁区里,球被解围出去。第49分钟,亚泰进攻,阿德里安前场得球,直塞球找伊哈洛,但边裁举起吹了伊哈洛越位。第53分钟,亚泰换人调整,换下周大地,换上上场绝杀恒大的谭龙。第55分钟,阿德里安前场中路得球,传中球到禁区,谭龙头球做给伊哈洛,伊哈洛直接打门,球被张烈扑出去,阿德里安跟上补射被张烈扑出。第58分钟,万厚良后场带球,直塞球找到迪奥普,迪奥普杀到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左脚一脚推射竟然打在边网上,错失破门良机。第61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得球,迪奥普抢断后到小禁区,低平球传中,穆坎乔插上铲射被祎凡稳稳抱住。

第62分钟,人和继续换人,王选宏换下史亮。第68分钟,朱宝杰前场得球,传中球被祎凡直接抱住。第70分钟,人和获得机会,右边路的谭天澄接球后传中,迪奥普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亚泰随后继续换人,U23球员肖煜锋换下谭天澄。第73分钟,苏宁前场配合,穆坎乔和王刚做撞墙配合,传中球到禁区,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到禁区里,前点被头球顶出去,奥古斯托外围得球,直塞球被祎凡没收。第78分钟,蒋哲带球向前给禁区里谭龙,谭龙没碰到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80分钟,人和打反击,王刚前场右侧传中,伊哈洛外围得球形成单刀之势,大禁区弧顶面对门将,被回防的尼扎木丁铲了一下,伊哈洛再想过门将,失去了射门的最佳角度。裁判经过VAR回看,判罚尼扎木丁手球犯规,直接红牌罚下,并给了亚泰点球机会,伊哈洛亲自主罚推射左下角破门,亚泰3-1领先人和。第88分钟,人和完成换人,刘博洋换下王刚。全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刘博洋抢球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亚泰角球机会,阿德里安角球开到禁区前点,于睿头球攻门偏出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人和主场1-3不敌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3分钟,穆坎乔扫射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17分钟,周大地破门扳平比分;

第三球:长春亚泰:第26分钟,伊哈洛破门得分;

第四球:长春亚泰:第85分钟,伊哈洛点球命中得分;

红牌信息:

北京人和:29-尼扎木丁(83分钟)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4-罗歆(83分钟)、3-刘博洋(91分钟)

长春亚泰:24-严智宇(10分钟)、4-于睿(47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3-史亮(62′14-王选宏)、38-穆坎乔、16-向汉天(U23)(45′11-朱宝杰)、22-王刚(88′3-刘博洋(U23))、39-马赫特-迪奥普

未上场替补:15-陈杰、23-刘洋、25-李晨(U23)、33-王楚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33-张笑飞、39-佩伊西诺维奇、15-孙捷、24-严智宇(19′16-蒋哲)、37-周大地(U23)(53′29-谭龙)、17-范晓冬、4-于睿、11-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20-谭天澄(70′3-肖煜峰(U23))、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23-吴亚轲、30-赵鸣宇(U23)、31-程长城、32-李光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