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本应可以取得更多进球 解释为何让张卫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佩雷拉: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联赛两连胜,继续排名第三,对领先的国安和鲁能继续形成冲击。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三个进球,其实我们比赛中有很多可以进球的机会 ,我们应该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如果今天我们的团队协作性,更好一点儿的话,我们其实有好几次得分的机会,但是在最后的处理上,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一些。

我们在最后丢了一个球,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球队在整体阵型上有点散,不够紧凑。对于今天这个结果我是满意的,但是对于场上部分时间段的表现,我是不满意的。”

最后为什么选择了张卫而不是之前的王燊超?如何评价吕文君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面对这些问题,佩雷拉说:“换张卫是我最后的决定。吕文君的表现很好。”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林创益的表现时,佩雷拉直言:“我认为他今天踢得不错,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