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8轮进16球!金靴之战武磊KO扎哈维 今年就要圆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上港与富力的比赛中,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与吕文君的锦上添花,上港主场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在上轮刚刚打破中超进球纪录的武磊,延续了火热的状态,两粒进球让“武球王”继续领跑射手榜。

本赛季初,武磊便展现了超强的进攻火力,首轮上演帽子戏法以及第三轮的大四喜,让武磊早早的以极大的优势独占射手榜。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各球队的射手们纷纷进入状态,扎哈维、巴坎布、伊哈洛的进球不断追赶着榜首的武磊。

不过,经过两轮的进球荒后,武磊在上海德比和本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状态重新回勇,再次找到进球感觉。上海德比中,正是武磊的进球,帮助上港打开了胜利之门。今晚对阵富力,武磊又用梅开二度的表现,痛击直接竞争对手扎哈维。目前,武磊以16球领跑射手榜,领先第二名的扎哈维两球,若以目前的势头,武磊拿下中超金靴并非不可能。(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