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武磊状态真的好 扎哈维本场存在感不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孟洪涛点评了这场比赛。贺炜表示武磊打得非常的精彩。孟洪涛坦言武磊的状态真好。扎哈维的存在感不强。

孟洪涛谈乌索——

孟洪涛表示:“防守方面有好的组织,另一个盯住奥斯卡。中场抢的非常凶。富力两个边拉的很开。今天我觉得富力打得比上一场防守做的不错。”

孟洪涛谈双方近况——

孟洪涛坦言:“这两支球队如果全主力打得话,有的一拼。最近这两支队成绩都有波动。”

孟洪涛谈蔡慧康停赛——

孟洪涛坦言:“上港的主力蔡慧康上不了,这个对他中场是有影响的。”

贺炜孟洪涛谈武磊——

第5分钟,武磊准备在广州富力禁区内倒钩射门,被判犯规。贺炜表示:“危险动作,防守队员就在球的下放。”

第16分钟,武磊近距离攻门得手。贺炜坦言:“前点一晃,武磊面对空门。二次进攻的传中。这个球并不越位。前点有个队员佯攻,一晃。”孟洪涛直言:“又是定位球。定位球二次进攻的机会。关键还有个于海,在中路掩护,结果武磊漏了。没有于海这一下,没准能看见球。因为他在武磊的身前,这个位置他应该能看见。一个球垫底,上港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武磊的状态真好。现在只要把节奏控制好,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

第43分钟,武磊起脚攻门,皮球被程月磊挡出。贺炜表示:“门将程月磊非常勇敢的到武磊面前。门将横着出来,挂着他的腿上。武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实际上,这个球武磊是先触球。这下应该不存在冲撞门将。”孟洪涛表示:“这个配合打得很漂亮。身体全部的重量都在他踢球脚上。”

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打入一球。贺炜表示:“这个球传的漂亮,武磊打得也非常的精彩。2-0!力量也合适。这个进攻非常的漂亮。胡尔克吸引防守注意力,武磊这一点已经空了。两球优势在手,上港队员踢得比较放松。”孟洪涛直言:“力量、速度、落点都好,正合适,就是让你接起来非常舒服。而且,考虑到胡尔克是左脚。当然一般这种斜回传球确实容易漏。”

贺炜谈李提香——

贺炜直言:“李提香在广州富力固定在后卫的位置上,而且越踢越有心得。其实他在北京国安是踢中场。”

孟洪涛谈陈志钊——

孟洪涛表示:“陈志钊,这一下看出原来是打边锋的,盘带真不错。”

贺炜谈傅欢——

贺炜表示:“傅欢在防守的时候头脑很清醒。”

贺炜谈广州富力中场——

贺炜坦言:“现在中场被压制的太狠了,所以中场和前锋的联系被切断。”

贺炜孟洪涛谈艾哈迈多夫——

第31分钟,艾哈迈多夫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贺炜表示:“从射门动作和球的位置来看,这个球很难压住。脚生了。”孟洪涛坦言:“比赛一歇,很多队员会这样。几个传球,艾哈迈多夫处理都稍微差点意思。”

贺炜孟洪涛谈扎哈维——

孟洪涛直言:“过去扎哈维的进球,禁区外非常多。现在,尤其是玩阵地战,让他往前渗透,他拿球处理起来就很难受。富力的进攻现在还没有太大的改变。扎哈维的存在感不强。”

第50分钟,扎哈维攻门,未能得手。贺炜坦言:“他选择了脚尖的捅射。”孟洪涛表示:“离门将太近了,本身就很别扭。下半场的变阵还真是有点效果。富力这么打,有球的时候好。无球的时候有点麻烦。”

第61分钟,扎哈维起脚攻门,未能得手。贺炜表示:“打门没有用上劲,两个后卫去封堵他。”孟洪涛直言:“离球门已经很近了。”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扎哈维打入一球。贺炜表示:“伤停补时第3分钟,扎哈维扳回一分。打在石柯身上变线。这是运气球。“

贺炜谈奥斯卡——

第54分钟,奥斯卡攻门,皮球被程月磊挡出。贺炜表示:“这个配合打得漂亮,扑得也漂亮。”

贺炜孟洪涛谈吕文君——

第65分钟,吕文君破门。贺炜坦言:“阴差阳错又弹到吕文君脚下。”孟洪涛坦言:“一旦给上港这种机会,确实少了,不像上半场五后卫。这比赛对上港来讲就稳了。三个球以后就差不多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