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巴西双星分别喂饼武磊双响 上港2-0领先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6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5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武磊禁区左路凌空推射首开纪录。第46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武磊中路跟进推射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

双方第一回合富力主场意外2比5惨败,本场富力排除五后卫的防反阵容。第4分钟富力从右路渗透而入,肖智下底推传,雷纳尔迪尼奥已经摆脱上港后卫防守,好在颜骏凌出击把球扑住。第6分钟胡尔克右路轻拨,傅欢高速上前接应到皮球下底横传,武磊在姜积弘干扰下抢射高出!第9分钟奥斯卡射门打在马俊亮腿上后被程月磊接住。第15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先是贺惯在角球争夺中抢射被程月磊单掌打出,上港外围再来,奥斯卡打出精准45度角传中,于海中路吸引对方防守,禁区左路的武磊第一时间跟上,轻松凌空推射得分,1比0!武磊打进本季联赛15球,中超联赛个人第90球。

第17分钟扎哈维禁区外右侧突然斜射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皮球。第18分钟陈志钊换下马俊亮。第24分钟胡尔克右路得球,姜积弘上前拦截,胡尔克也不多做假动作,直接起脚就射,程月磊下意识用胸部把球挡出界外。奥斯卡角球开出,于海凌空射门高飞出界。第30分钟胡尔克防守中手球犯规,陈志钊任意球开到右路,扎哈维摆脱胡尔克,凌空垫射没踢到皮球。第31分钟武磊右路传中,球打在富力队员身上后弹到中路,艾哈迈多夫射门高出。

上港继续攻,第33分钟傅欢右路传中,胡尔克在姜积弘压迫下侧身头球高出。第37分钟艾哈迈多夫断下扎哈维脚下球后发起快攻,上港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局面,艾哈迈多夫带到禁区前沿往右路转移,武磊得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程月磊扑出!第39分钟富力险些进球,雷纳迪尼奥开出右路角球,乌索跃起头球稍稍偏出!第42分钟弋腾铲翻胡尔克吃到黄牌。上港打出任意球配合,胡尔克推传,奥斯卡转移球到禁区,武磊跟进抢射,程月磊出击把球扑出!两人都是高速跟进,结果形成对撞,双双倒地不起。好在事情都不大。第45分钟唐淼可能言语过激,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46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埋伏在中路的武磊跟进推射再下一城,2比0!

黄牌:

18-弋腾(广州富力)42分钟

20-唐淼(广州富力)45分钟

广州富力:1-程月磊;18-弋腾、19-姜积弘、35-李提香;20-唐淼、8-乌索、10-雷纳迪尼奥、26-马俊亮(32-陈志钊 18分钟)、17-张晨龙;7-扎哈维、29-肖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28-贺惯、21-于海;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24-雷文杰(U23);7-武磊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