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让一方输的心服口服 致敬周挺工体就像家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5:2,北京中赫国安队昨晚在主场轻松击败了升班马大连一方,全取三分的同时继续保持着积分榜的领先位置。

国安进攻端火力全开

本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对于阵容进行了常规的轮换,巴砍布和朴成回到首发阵容。尽管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但第17分钟,刚果前锋巴坎布还是在自己的第二次单刀球出现的时候抓住机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就像主教练施密特说的,国安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牢牢的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手中,第40分钟,奥古斯托的远射经过比埃拉的身体折射弹进网窝,国安队扩大比分。只是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国安队却再次在防线中犯错,雷腾龙不慎将对手的传中送进网窝,这也是国安队最近的5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个乌龙球。

好在随后国安队还是稳住了局势,下半场刚刚开始,朴成就接到姜涛的助攻,禁区内一脚漂亮的抽射再次为国安队扩大了比分,同时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随后国安队不断的给大连队后防施压,巴砍布和奥古斯托又各入一球,尽管对手曾经扳回一球,但是国安队还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全场比赛国安队15次射门13次射正,控球率达到63%,也难怪赛后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输的心服口服。

拿下对手,国安队也结束了连续的4个主场比赛,3胜1平拿到10分,主教练施密特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德国人也强调,面对后面的挑战,我们还要重新出发。

除了7个进球,本场比赛最让人感动的时刻发生在第88分钟,本场比赛带着大连队队长袖标的周挺被换下场,工人体育场38000名球迷起立向周挺致敬,国安队长奥古斯托更是给了周挺一个大大的拥抱,向曾经为国安队效力11年老将表示感谢,虽然身着客队的队服,但是周挺表示,工体依然像家一样的温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