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宏略停赛让泰达存变:两将能打边卫 李源一或返首发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在本场“津门德比”大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蒂利克带上了乔纳森参加。这意味着乔纳森将肯定继续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天津泰达队的阵容也并非如上轮比赛那样一成不变。赵宏略的停赛给天津泰达队的阵容带来了变数。

在昨天来到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阵容中,斯蒂利克带上了包括米克尔在内的所有外援。不过,在两连胜之后,斯蒂利克并不打算更换外援组合。尤其是在乔纳森于上轮比赛中一传一射,表现抢眼的情况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天津德比,上轮我们主场获胜,让我感到很骄傲,情绪也很高涨,现在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乔纳森说,“之前的停赛使我不能出场,我只能选择在场下默默准备,虽然之前的比赛我和阿奇姆彭配合机会少,但我们相识很久,所以彼此了解,完全能在场上形成默契。我会努力面对这场比赛。”

外援阵容定了,但是天津泰达队的后防线需要调整。由于累计4张黄牌停赛,左边后卫赵宏略将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对此情况,斯蒂利克说:“我们是一个整体,其他球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赵宏略的缺阵不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影响。”目前来看,买提江和杨帆都可以出任边后卫位置,可供斯蒂利克的选择的确不少。如果买提江踢边后卫,那么此前两轮比赛中坐在替补席的李源一将有望重返首发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