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要战胜鲁能还要学习鲁能 盼拉维奇早点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这也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场比赛华夏幸福都在主场负于对手,因此华夏幸福队也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

谈到明天的比赛,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我们周六刚踢完一场比赛,这周又有两场比赛,这样的密集赛程会对球员影响很大,我们没有时间准备比赛,都是在进行恢复,但球员无论是精神还是体能状态都是非常不错的,整体都很不错。

对于拉维奇和尹鸿博的伤情恢复,科尔曼说到:拉维奇已经在每天都变得更好,他的状态和体能,还有训练态度都非常积极,希望他能够早点出场。尹鸿博现在训练态度也很好,目前跟着一线队的体能教练积极恢复,情况也在一天天变好,但尹鸿博如果要出场打一场比赛的话,我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

对于何评价明天的对手鲁能队,科尔曼则表示:今年鲁能在李霄鹏指导的带领下非常团结,我觉得他们的团结是在行动上可以看到的,他们的三条线保持得非常紧凑,每个球员都通过不停的奔跑来帮助球队完成防守,我觉得他们都非常团结,而且他们的反击效率也非高,他们在定位球上有很多优势,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当然,今年我们也是在主场输掉了足协杯和联赛的比赛,我觉得山东鲁能是一个我们非常尊重的对手,所以我们明天一定要打好比赛,不光是想要取得胜利,还要互相学习。(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