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一方不再一打就崩溃 一人出彩盘活国安进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7点35,中超第18轮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5-2大胜大连一方。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表示,本赛季比埃拉的到来带活了国安的中前场,一方前场三个外援能力也很强,但是没有连接没有整体;徐阳还表示,大连一方不像此前一打就崩溃,现在总还有口气,这口气在保级路上至关重要。[误操作竟抽中奥古!打造专属豪阵PK恒大鲁能]

谈开场后盖坦射门稍稍偏出——

徐阳:这个球盖坦打的很有想象力啊,打的非常巧,就是偏了一点点,如果打正的话是个进球的机会。

谈巴坎布破门国安1-0领先——

徐阳:这个球还真是不越位,大连一方的后防线,杨善平、王万鹏、邵鹏飞一瞬间不统一,难度大的球巴坎布还打的真不错,比难度小的球准。难度小的球巴坎布打进的几率不是特别高。

谈国安中前场进攻——

徐阳:奥古斯托、朴成、张稀哲,这几个人在中场的轮转,位置感非常强。

李晨明:这个球就是踢顺了,有人去接,有人去跑,都很默契。

谈金泰延客串打左边为——

李晨明:金泰延改打左边卫,表现也非常好。

徐阳:体能奔跑是他的强项,虽然是右脚球员,但是在左边路他的勤奋跑步也弥补了自己位置上的不足。

谈雷腾龙乌龙送礼——

徐阳:完全是个人能力,大连一方如果能打出这样的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的。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感觉大连一方没有那么兴奋,状态不是很出色,国安的进攻尝试更多的是中场传,是根据大连一方的防线做出的针对性战术选择。

谈姜涛助攻朴成破门——

李晨明:这一下姜涛找朴成的点很准啊。

中后卫和边后卫,这种情况下,中后卫一定要靠近边后卫啊,

谈大连足球——

徐阳:大连足球离开中国顶级联赛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底蕴还是在的,大连从来不缺足球人才,怎么才能留住人才很重要。大连是足球城,是中国足球的首都啊。

谈比埃拉助攻奥古斯托破门,国安4-1领先——

徐阳:这个球传的太漂亮了,太好了,尤其是比埃拉脚腕的变化。这个球跑动和传球,尤其是比埃拉,比埃拉这个外援应该是带活了国安的中前场。作为大连队的防线来说,应该再组织的更严密一些。

谈大连一方打法——

徐阳:三个外援个人能力强,但是没有整体的链接,没有整体的支持,防线被打透了,太困难了。大连足球想要真正的复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李晨明:一方的前后场已经脱节了。

谈国安球员池忠国——

徐阳:池忠国在国安后腰的位置打的越来越好了。

李晨明:国安坎特,跟坎特一样。

谈崔明安进球一方2-4扳回一球——

徐阳:赛季初的时候,大连队一大就崩溃,现在不会了,现在总还是有一口气,保级路上,这口气太重要了。

谈巴坎布破门国安5-2领先——

徐阳:确实不越位!左边后卫单鹏飞拖在了后面,巴坎布在浪费了几次机会后终于把握住了一个。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