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仔细研究过为何赢球少 队员们心态很积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贵州恒丰。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小将朱辰杰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联赛这一周是一周双赛,尽管时间很紧,但我们球队做了很好的准备。备战很投入、很认真,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间大家会全力以赴。对于我们来讲这是很重要的比赛,所以回到主场了,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间歇期之后,申花成绩遭遇一些困难五场不胜,不过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是在贵州身上拿下的,我们是不是对赢下明天这场比赛特别渴望?对此,吴指导坦言:“我相信我们球队回到主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最近确实赢得比较少,对此我们教练组仔细研究过、分析过这些比赛,相信明天的比赛大家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艾迪现在还在停赛中,后防线可能又要面临人员上的重组,请问对这个情况是否有所准备?吴指导说:“联赛在进行的过程中间会出现很多变化,总会有一两个球员遭遇到停赛的状况。9900梯队的球员来了以后,后防线上朱辰杰的发挥很稳定,心理状态也达到了对抗中超这些外援前锋的水准,所以他的到来给球队弥补了人员上的紧缺。如今整个中超的趋势就是强力外援不断出现,这对于国内队员的压力非常大,但我们相信通过良好的配合,以及适当的人员调整,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准。”

面对五轮不胜的情况,球员们如今心理状态如何?

面对这个问题,吴指导直言:“从今天情况来看,队员们很积极,非常努力,心理上状态非常好,明天的比赛大家一定会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