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不确定阿兰是否登场 输亚泰现在还很气愤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广州恒大将再中超联赛第18轮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们面对中超每一支球队都非常困难,不管在中超面对任何一支球队,他们面对恒大的时候,都会有一些惊人的表现,比起对其它球队,都会有更好的状态。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在张外龙教练的带领之下,他们非常有特点。

航体此前进行了翻新,明天将可以使用全新球场草皮,对此卡纳瓦罗说到:场地对比赛会有一定的影响,其实对双方都是一样的,但对我们球队的技术打法层面来说,肯定有一定帮助,我还是希望在当地足协的帮助下,可以让中超的每一块场地都建设得非常好。

对于阿兰能否上场,上场失利是否还有影响,对此卡帅说到:现在还不确定,我们的首发在比赛当天早上才能决定。现在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在上一场发布会之前,我也强调过,不要去看对手在积分榜的排名,虽然对亚泰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现在还是非常气愤,因为在比赛中出现了的场面,到最后惩罚性的结果,在比赛之前,我一直要求队员要小心,到最后还是发生了。

卡纳瓦罗最后说到: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我看到球员心里也很气愤,他们对上一场比赛过程也是十分不满,我在这里还是要强调,比赛是裁判吹响终场哨才真正结束,不要去理会对手是谁,因为在比赛中有一丝松懈,就会酿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比赛要从第1分钟开始到90分钟结束,我们要保持好我们的注意力和比赛强度,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