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对保级球队更加难打 特谢拉已跟队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今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目前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度过上一场比赛所带来的影响。我们不习惯这样的局面,不习惯输球,不习惯接受这样的现实。但是我们必须面对去克服这些困难,准备这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

大家可以看到,对手客场获得的积分要比他们主场获得的多。他们更换了教练、更换了打法,有更坚定的决心。但我们必须力拼三分,为了球迷、俱乐部,以及与这个球队有关的人去拼搏。” 今晚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后防大将李昂,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坦言:“我们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这场比赛,教练给我们做了详细的部署,这个礼拜我们也在教练的带领下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在明晚的比赛中,我们会在主场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目前重庆斯威排名靠后,这场比赛是否十拿九稳?特谢拉的伤势如何?面对这些外界关注的问题,奥拉罗尤说:“这个联赛,没有任何一个对手能够轻松打败。尤其是面对这样一支保级球队,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留在中超。所以,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和动力是非常关键的。

目前特谢拉已经跟球队训练了,在这阶段的恢复时间里,他一直很努力,非常希望能尽快回归球队。明天的比赛,特谢拉会出现在名单里。不过,他是否能上场踢比赛,还需要与队医和他本人进一步商讨,因为他本人的感觉很重要,而且我们也需要一个完全健康的特谢拉。”(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