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2-3个位置或轮换 不在意外界只专注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备战情况时说到:因为联赛前天才结束,我们第二天就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今天是回顾分析了一下上一场比赛。针对长春亚泰的训练还没有正式开始,一会适应场地的时候会讲一些要点。今天要传达一点,对球队上场展现出的斗志和拼劲,以及团结的努力非常非常满意,尽管结果有些失望,但是只要维持住现在的表现和精神状态,把防守的细节再改进一些,我对后面的结果很有信心。唯一对我们有点不利的情况是,长春比我们多休息一天,包括今天国安马上就要进行比赛,下轮也会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但是没关系,我们尊重这个赛程,尽量用比赛的连续性调动我们的状态。

路易斯随后说到:我很同意向汉天的看法,现在从第六名到我们一共就只有三分的差距,可能每场比赛都会改变很多。这些队伍都有自己的目标,争冠或者争亚冠,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就是要保级,远离最后两名就可以,不管是第8还是第多少名,我们的球员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更多的球员参与到比赛中,结果会好的。这和我们去年的冲超任务有点相似,提前两轮冲超成功,那时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今年可能也是会提前两三轮,或者提前一轮保级,反正我们的目标就放在这里,所有人朝着目标努力。

当被问及人和队最大的困难是什么?路易斯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自身的防守上努力,之前的五轮可以看到我们的进攻有很大改进,包括对上港取得进球,五轮比赛进了9球,但防守上并不像上半段那么稳固,所以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克服这个问题,把之前的防守找回来。

对于球员的体能问题,路易斯说到:体能问题面对这样的赛程没办法改变,我们只能在内部进行轮换,每场比赛有一些新鲜的血液进入到首发中,除了刘健的停赛肯定会换一个人,其他的两到三个位置可能也会轮换。同样赛后我们也采取很多措施来帮助球员恢复,保持体能。相信到周末对阵国安,我们的轮换队员不会太疲劳。体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球队目前各方面都很不错。

亚泰刚赢了恒大气势正盛,人和则连续不胜心态如何呢?对此路易斯说到:可能每一场比赛赋予的意义不一样,但是漫长的联赛我希望队员每周的目标都很明确,能把事情简单化,不要想每场有多大的意义。首先我们要做好自己战术的部署和安排,上场发挥自己的能力打好比赛,我相信结果不会差。同时比赛也需要一定的运气,我们之前几轮的丢球回头分析都觉得莫名其妙,类似球砸在护腿板上弹到对方脚下这种,但是随着我们自己更加专注,更加集中,在防守上做得更干净,这些东西都会变好。对我们来说只是联赛的一场,我们专注的打好就可以。外界始终对我们和任何其他球队的成绩都会有所期待,像之前排在第六的风向可能不太一样,现在主场两连平丢掉四分,可能现在又会认为我们每场都是保级战,我们不会过多在意外界的说法,把压力背在自己身上,我们只是要专注于自己,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胜。(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