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不管有没有莫德都要做好自己 德比期待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在谈到球队体能状态时说到:这两天我们主要是进行恢复训练,教练组一直在积极地尝试各种方法,帮助球员尽快从疲劳的状态中走出来。保持中场的强度,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战斗力。我们一直处于人员不整的状态,但我们一直体现出了不放弃的精神。

谈到明天的天津德比战,索萨直言:明天的比赛不仅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也是一场同城德比,我们球队所有人都希望把胜利献给球迷们。我知道明天是工作日,大家来看球会不太方便,但是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有更大的激情踢出好的比赛,希望你们来到现场支持我们。

当谈到莫德斯特是否能归队,索萨表示:莫德斯特的问题,还是要等俱乐部结合最终的实际情况,来回复大家。但无论他明天是否出现,以后的比赛他是否出现,我们目前的队员都要做好自己,团结起来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工作,打好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张鹭则表示:这个赛季经常是两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动员,准备这场比赛更不需要。泰达最近四场赢了三场,我们只赢了一场,他们的势头更好,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劣势,这更能激发出我们的求胜欲和斗志。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