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赛程密集必然选择轮换 戴琳能否复出未定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鲁能后防大将戴琳能否出场还未确定。

谈到赛程如此密集,球队是否会有人员轮换,李霄鹏表示:人员肯定会进行适当地轮换,因为没有队员能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完成所有比赛,当然,除了王大雷和吉尔。

那么,在上轮受伤的戴琳是否可以复出,对此李霄鹏说到:戴琳今天肯定可以参加训练,我会在看看今天的训练情况之后,再决定他能否出场。

曾经效力鲁能的华夏幸福球员赵明剑本场停赛,对此李霄鹏表示:我看录像了,赵明剑是最后补时的时候拿了一张黄牌,虽然本场停赛但是华夏幸福的人员还是比较充足的,他每个位置上的队员都有一到两人是具有国家队水准的。

鲁能最近后腰频繁换人,李霄鹏坦言:后腰位置上的频繁换人,一个是因为我们原来常用的两名后腰姚均晟和陈哲超,去征战亚运会了。我们现在阵中的队员,相对来说,都还不具备打满全场的能力,像崔鹏、周海滨,刘军帅也还有伤,所以这些调整几乎都是被动的,我想等亚运会之后,这个问题能解决。(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