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我们会努力打出精彩配合 要保持不失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天气闷热、一周双赛对于刚刚打完上海德比的上港来说,明晚对阵实力不容小觑的广州富力,注定不会轻松。今天下午,主帅佩雷拉携队员林创益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争夺胜利,争取3分,这要求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富力的教练执教很长时间了,有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对方也有很好的球员,水平很高,我们必须清楚我们自己该干什么。

上场比赛结束后,中间准备时间比较短,今天我们会进行一些技战术演练工作,我们确信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也做好了应对这样一个有水平对手的准备。”

跟随主帅佩雷拉一起出席今天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林创益在谈到明晚一战时直言:“富力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也很了解他们,明天主要还是看我们自身的发挥,要打出自己的打法,限制住对方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明天的目标就是希望拿到三分。”

明天蔡慧康缺阵,排兵布阵上是否会着重把考虑重点放在中场人员选择上?对此,佩雷拉认为:“我肯定考虑全队的布局,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必须把阵型保持紧凑,林创益和蔡慧康之前都踢了不同的比赛,表现都不错,我并不担心中场。”

发布会现场广州方面的记者询问佩雷拉:之前教练在大连曾提到过对手的风格,而富力在联赛中是属于比较“干净”的球队,是不是更愿意面对这样的对手?面对这个话题,佩雷拉淡然回应:“今天在这里不想去谈论已经过去的比赛,明天的对手是会努力打出技术足球的球队,我们也是如此,会努力打出精彩配合的球队。”

富力这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已经两连败了,明天您是会很好地抓住机会,还是说会失去这样一个机会?佩雷拉说:“明天是两支不同球队的一场新的比赛,过去的比赛和战绩并不代表任何其他东西。明天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机会,我们有可能获得三分,对方也有这个可能,对方会努力创造进攻机会,并且把握住机会。

我对我的球队很了解,所以我有信心我们会发挥最好的水平,努力保持不失球和攻守平衡,我们总会有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虽然上一场我们赢了,但我们总可以从中总结进而提高,我相信明天双方都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踢出漂亮的比赛,这对球迷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

另外,球迷的支持非常重要,我们也希望球迷能够来到球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佩雷拉的这段回答并非客套,事实上,任何一支已经两连败的中超球队,都会在两连败之后爆发出超乎之前的迫切的渴望尽快扭转颓势的强大精神力和战斗力,对阵此前两连败的球队,绝非易事,上港必须更加重视对手,无论是是求胜欲望和战斗力方面,都必须比对手更强大,才有可能完成球队的此战目标。(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