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寿挺无大碍仍留院观察 需静养周中打人和将缺战

新文化报

关注

8月11日中超,长春亚泰主场3比2逆转击败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亚泰后腰王寿挺开场15秒头部受到撞击,出现昏迷情况,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但长春球迷非常关注王寿挺的伤情。据了解,球员本人目前已无大碍,但仍处于留院观察阶段。

据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王寿挺在专业的医院接受了专业救治,现在恢复情况比较好,但医生仍建议要静养一段时间。8月15日,亚泰将迎来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客场对阵同积21分的北京人和。这场比赛的战略意义要超过主场对恒大的比赛,是一场6分之战。而球队两名主力后腰何超上调U23国足,张力被禁赛。目前球队正牌后腰只剩下王寿挺和李光两人,虽然范晓冬也可以客串,但这个位置仍显得捉襟见肘。不过考虑到王寿挺的现实情况,他几乎肯定无法参加对人和这场比赛。至于能否赶上8月18日对富力的客场,还要视其恢复情况而定。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郭雍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