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顶级射手排名:塔利斯卡中超第1 武磊跻身40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33期顶级射手排行榜。前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分别是阿根廷球星梅西、葡萄牙球星C罗、埃及球星萨拉赫。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本期排名第2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塔利斯卡成为顶级射手榜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排名第3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8位。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排名第3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本期排名第25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5位。共有6名中超球员进入2018年第33期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0位。

广州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成为顶级射手排行榜中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塔利斯卡本期位居第2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哲科(第32位)、阿奎罗(第34位)、法尔考(第37位)。塔利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703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位居第3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8位。高拉特的最新积分是2009分。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排名第3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位。武磊的排名高于伊瓜因(第43位)。武磊的最新积分是1444分。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本期位居第4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巴坎布的最新积分是1676分。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本期位居第8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6位。卡兰加的最新积分是632分。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位,本期位居第87位。胡尔克的最新积分是1521分。

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0位,本期位居第102位。扎哈维的最新积分是1017分。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1位,本期排名第131位。伊哈洛的最新积分是900分。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本期排名第13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0位。斯蒂夫的最新积分是846分。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7位,本期位居第151位。帕托的最新积分是1160分。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3位,本期排名第161位。博阿基耶的最新积分是629分。

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本期排名第173位。阿兰的最新积分是1247分。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0位,本期位居第181位。拉维奇的最新积分是758分。

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本期位居第210位。奥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021分。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本期排名第220位。索里亚诺的最新积分是761分。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6位,本期排名第221位。塔尔德利的最新积分是753分。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5位,本期位居第250位。保利尼奥的最新积分是1145分。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本期位居第2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莫德斯特的最新积分是762分。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本期排名第31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7位。比埃拉的最新积分还是919分。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本期排名第33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9位。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的最新积分是474分(编者注:以上排名按照进球数排名,未按照积分排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