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立瑜赛后医院看望王寿挺 已无大碍仍需住院观察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杨立瑜和冯博轩间,这次卡纳瓦罗选择了前者,他没有辜负信任,为恒大攻进了扳平比分的球,可惜的是,他还有一次打中横梁的机会,那本可以杀死比赛。

为恒大打进本赛季自己首球,但球队却输了,所以,杨立瑜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说实话,其实我并不高兴,因为球队没有赢球。”杨立瑜赛后说,“进球,也就毫无意义”。

对恒大来说,亚运会期间,因为邓涵文、唐诗被抽调到亚运队,U23的压力陡然减轻,他们每场比赛只需上一名U23队员即可,而这个机会,落在了杨立瑜或者冯博轩的肩上。

卡纳瓦罗此前给了杨立瑜很多机会,但之前,他的表现让人失望。

对自己的状态、实力和定位,杨立瑜其实非常清楚。

“我一直尽自己的全力,希望能让球迷满意,但可能压力太大,导致我有力也使不出。现在进球后,我觉得一切都放开了。”杨立瑜说,“但为了球队和球迷,我还要做到更好,还需要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只要卡帅给我机会,选择信任我,哪怕相较队里老大哥我现在能力差点,我也会用更多拼抢和跑动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能力先不说,至少态度是认真的,而从目前恒大的U23配备来看,杨立瑜的确也是很合适的人选,另外,卡纳瓦罗的确是给机会,有些队伍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采取另一种办法,那就是让U23队员象征性地首发,在踢了二三十分钟以后被换下场,但卡纳瓦罗没这么做。

所以,进球后,杨立瑜非常感谢卡帅的信任,“之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也没有取得进球,我自己压力非常大。但他一直很信任我,也一直鼓励我。在和泰达比赛结束后,卡帅对我说,我现在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所以我在进球后拥抱卡帅,也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此外,夏训那段时间挺重要的,自己的训练很有成果,也逐渐找回状态。再加上联赛上场时间增多,状态调整过来了。”

可惜的是,杨立瑜的首球没有给恒大带来一场胜利,同时,本场比赛开始没多久,杨立瑜就在一次拼抢中和对方队员王寿挺发生碰撞,导致他出现昏迷迹象,随后被救护车送去了医院。对此,杨立瑜也表示了歉意:“当时那一下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就是奔着球去的。没想到会伤害到挺哥,确实感到非常抱歉。比赛一结束,我立刻去医院看望了他。挺哥现在没什么大事,但还是要住院观察。看到我去了,挺哥还一直还安慰我说没事,理解我这一下不是冲着人去的。我也再次向挺哥表示歉意,希望他能早点康复,尽快回到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