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津足协第五届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全新领导班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北方网

8月12日上午,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民体育馆召开,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黄东生,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以及天津足协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开始后,受天津足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委托,蔺新江做《第四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工作报告》,蔺新江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不断加强天津市足协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我市足球职业化进程;全力配合国家各级职业联赛在津开展;培养天津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加大教练员、裁判员培养力度;积极承办和申办重大国内国际赛事;大力发展天津业余足球等方面汇报了第四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天津足协工作的期望。

随后,由乔世彪做《第四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就天津市足协总资产情况、业务活动情况、债权债务情况、建立内控,规范财务管理以及收取会费等内容做了相关说明。由崇勇对《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修订的情况进行说明。全体与会会员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以上报告。

接下来,会议选举出了第五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监事,王亮、王金钢、徐永革当选。并选举出第五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执委,张欣、崇勇、于根伟等31人当选。

在短暂的休息后,大会召开了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选出了监事长;召开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第一次执委会会议,推选张欣担任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崇勇、刘志云、左树声、张华泉当选副主席;崇勇当选秘书长;于根伟等11人当选专项委员会主任。提请会员代表表决,得到了全票通过。

随后,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向天津市足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黄东生、秘书长刘作云分别颁发荣誉奖牌,向第五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顾问蔺新江、沈福儒颁发荣誉奖牌和聘书。

第五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张欣代表协会表示,将不负众望,担当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全力以赴,为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为促进足球运动创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黄东生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足球界的所有人共同努力下,第四届天津足协全体会员积极工作,为天津的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取得进步做出了实际工作,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感谢各界一直以来对足协工作的支持。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在讲话中指出,天津是足球之乡,足球运动在天津有着广泛群众基础和浓厚氛围,人民群众爱足球、懂足球,天津人民为中国足球事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李克敏对第四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第五届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带领全体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在热爱足球运动的各界人士支持下,牢牢抓住足球改革发展的难得机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学习吸收先进理念,在协会的体制改革、机制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全面统筹职业足球、青训工作、社会足球等领域,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加强行业作风建设,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为天津足球向更高目标发展夯实基础,为足球运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在人民体育馆内场合影留念。(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