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近5轮仅拿1胜迎天津德比 首次开踢前落后泰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第17轮结束争夺,权健在客场3-3战平人和,两连败之后终于取分,下一轮他们就将迎来天津德比。

权健在缺兵少将、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近5轮仅取得1胜,今天之前更是遭遇两连败,此消彼长,同城对手泰达则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的积分榜上,泰达24分蹿升至第六位,权健则2分之差位居第八。

下周三,第4次天津德比就将上演,这也是权健第一次在德比战之前积分落后于对手。

权健上赛季升上中超,第11轮迎来历史上第一次天津德比,当时权健13分位居第7,泰达10分位列第10,结果权健3-0痛击老大哥;赛季第二次交手时,权健已经升至联赛第4,正在冲击亚冠席位,而泰达倒数第三,保级岌岌可危,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泰达4-1还给权健一场惨败,就此逆袭顺利保级。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权健刚刚负于人和,但有一场胜利在手,而泰达则处于莫名其妙输给建业的低迷气氛中,结果权健又为泰达送去了温暖,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阿奇姆彭上演帽子戏法,泰达3-2拿到赛季首胜。

巧合的是,今天有一则重磅新闻诞生,在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公开表示,正在向中国足协申请下赛季权健和泰达共用水滴球场一事。

一旦成真,可能这就是海河教育园区球场最后一次迎来天津德比。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