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赢球有套路!佩雷拉小纸条亮相 武磊传递情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第17轮焦点战上海上港在主场2-0力克申花,达成赛季双杀申花。其实在比赛中申花很顽强,坚守了上半场,无奈下半场被武磊的神仙球以及佩雷拉的“小纸条”所击破。

上半场申花依靠犯规打乱上港的节奏,守住了平局。但下半场52分钟武磊一一记精彩的转身抽射打破僵局,场上胜负的天平被打破。

随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的小纸条套路浮现。葡萄牙人用纸条向武磊面授机宜,细细的攀谈几十秒后,武磊随后走向队友,讲解战术变化。于海、奥斯卡、胡尔克等皆领教了其中的奥妙。

随后上港顶住了申花的反击潮,并在74分钟由胡尔克命中点球,基本杀死比赛。

其实自上半场开始,这位葡萄牙人就半蹲在场边,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在小纸条上记录着。赛后佩雷拉也透露,小纸条上写着防守策略上需要更加控制比赛。

从上港2-0零封取胜结果看,佩雷拉这一手小纸条调整无论是从战术上,还是心理上都见效了。

最终上港赢下这次德比,佩帅的套路也收效。上港为了心仪的联赛冠军继续全速前进!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