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庆:重庆这样踢保级定能成功 新帅思路非常清楚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1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在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被一方反超跌入降级区,赛后斯威队长吴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与球队今天的发挥,吴庆说道:“首先球队我觉得从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来说我觉得踢得非常好,我也坚信就说我们按照今天这个比赛这么踢下去,保级一定会成功的。”

关于自己的表现,吴庆直言:“因为前段时间长时间的没有比赛吧,首先第一今天可能也是前段时间努力训练的结果,自己奔跑这方面和身体状况没太大的问题,但是比赛的状态和比赛的感觉可能需要去继续提高一点吧。”

谈到新教练到来带来的变化,吴庆表示:“我觉得从今天的比赛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虽然说我们只训练了两天到三天的时间,然后他非常清楚地把他的思路灌输给了我们每一个队员,我觉得我们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坚信我们一定能保级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