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快反对垒武磊失良机李帅神扑 上港暂0-0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两队犯规次数都不少,影响了比赛可看性,第39分钟埃尔克森突击到小禁区内射门被李帅奋力扑出。第45分钟武磊接胡尔克妙传,禁区内抢射也告偏出。两队半场0比0踢平。

比赛刚开场50秒,栗鹏从侧后方铲翻奥斯卡,外籍裁判给了栗鹏一张黄牌。第3分钟王燊超助攻到前场横向带球,曹赟定草率出脚踢倒王燊超,上港获得离门28米外的任意球机会。上港打出复杂的任意球配合战术,先后三名队员假射,最后胡尔克弧线球射门高出。

第6分钟申花后场倒球失误,胡尔克拿球后避开艾迪防守,侧身卧射被李帅扑住!第9分钟莫雷诺撤到场边接受治疗,他的右大腿有一个大血口子。第11分钟罗梅罗冲击中被蔡慧康放倒,罗梅罗任意球开入禁区,朱辰杰头球后蹭攻门被颜骏凌得到。第13分钟奥斯卡突击又被栗鹏放倒,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李帅飞身出击正好撞在登巴巴身上,两人同时倒地不起。好在经过短暂治疗后两人重新投入比赛。

开场后两队犯规频频,比赛可看性严重受挫。第22分钟申花快速反击被断,上港打出一波更猛烈的快反,最后武磊射门被李帅倒地扑住。虽然进攻层面不占优,但今天申花的防守表现强悍而且很到位,上港迟迟找不到有效破门手段。第30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雷文杰。第33分钟曹赟定在边线附近漂亮转身,贺惯拉拽犯规吃到黄牌,曹赟定的衣服都被贺惯扯破。第34分钟申花用李建滨换下刘若钒继续加强防守。

第39分钟武磊在左路突破被挡,埃尔克森接力再上,他过掉荣昊后直接射门,但球被李帅奋力扑出,申花立刻反击,贺惯和登巴巴中场对撞双双倒地,头部受伤的贺惯被缠上绷带。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边线带球,穿档过了莫雷诺之后 ,胡尔克突然变向直塞,球被吕文君挡了一下后,武磊抢先杀入禁区射门,但皮球稍稍偏出!第48分钟李建滨从身后推倒奥斯卡吃到黄牌。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胡尔克头球顶偏。

黄牌:

栗鹏(上海申花)1分钟

28-贺惯(上海上港)33分钟

3-李建滨(上海申花)4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24-雷文杰(11-吕文君 30分钟);7-武磊、9-埃尔克森

上海申花:27-李帅;6-栗鹏、5-朱辰杰(U23)、32-艾迪、23-柏佳骏;10-莫雷诺、24-荣昊;36-刘若钒(3-李建滨 34分钟)、11-罗梅罗、28-曹赟定;9-登巴巴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