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目标亚冠?苏宁对前四球队难求一胜 只拿到了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7轮较量,江苏苏宁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最终苏宁1-3不敌国安,遭到双杀。对于志在进军亚冠的苏宁来说,他们本赛季5次遭遇前四名的球队,却仅仅取得了1平4负的糟糕战绩。

本赛季苏宁队的目标定在了进军下赛季的亚冠,在新帅奥拉罗尤上任以来他们的战绩飙升,目前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五名的位置。虽然排名不错,但是苏宁在本赛季对阵前四名球队的较量中,占据绝对下风。

联赛两度交手北京国安,苏宁遭到双杀;联赛对阵老霸主广州恒大,苏宁0-1惜败;对阵上海上港苏宁又以两球告负,在与前四名的交锋中他们仅仅从鲁能身上拿到1分,这样的战绩显然无法帮助他们将排名拉升到亚冠区。以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苏宁与身前的球队都差了3分以上(恒大、上港少赛一轮),如果不能在与亚冠区球队的正面交锋中拿到3分,他们的亚冠目标将很难实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