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出笼猛虎!水原C罗终于在中超爆发 强硬灵巧并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开战,天津泰达主场2-0完胜保级对手河南建业,继续获得出场机会的乔纳森无疑是获胜功臣。

经过漫长的禁赛之后,乔纳森于上一轮解禁复出,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乔纳森的积极表现还是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三分。

不过随着另一位外援米克尔伤愈复出,选谁来打首发成为施蒂利克的一道难题,最终德国老帅还是继续给了乔纳森机会,而巴西射手也用实际表现回报了施蒂利克的信任。

对比赛时间非常渴望的乔纳森仍然非常积极,甚至能看到他回撤到本方的角旗区来参与防守!第13分钟出现转折,阿奇姆彭前场连续突破后分球给乔纳森,后者想顺势扣过对方防守队员,不过没能成功,但皮球还在他掌握范围内,这时乔纳森展示了自己细腻的一面,一个轻巧的外脚背撩传,舒舒服服的给阿奇姆彭送上了助攻。

这个助攻一定程度上也释放了乔纳森,第44分钟他终于迎来进球!惠家康左路强行传中,被誉为“水原C罗”的乔纳森展示了自己为何有这样的绰号,他超强的滞空完全压制了防守队员,一个强力头槌破门!

进球后的乔纳森双膝跪地,将脸深深的埋在了双手之间,一直以来的压力终于烟消云散,这是他为泰达打进的第二粒联赛进球,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4月1日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

由于水土不服以及超长的禁赛,二转期间一度有消息称乔纳森会被替换掉,但施蒂利克力排众议留下了这位爱将,困兽之斗的乔纳森终于如出笼猛虎,找回状态的他一定能为泰达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