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拿三分继续保持争冠行列 输足协杯已成过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申花。今天,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队员胡尔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胡尔克表示:“目前来看队伍的准备情况不错,从上场比赛结束到今天的准备时间比较短,但训练效果还不错。明天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是德比,是双方球员充满斗志的一场比赛。明天现场肯定会爆满,来很多球迷。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争取做到最好。上一场的比赛时间有点短,没有展现出足球的魅力,没有把开心带给球迷,带给中国足球。希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的足球比赛能多一些传接,比赛时间能长一些。”

胡尔克如何看待明天的德比呢?对此,胡尔克说:“大家都知道每场比赛不一样,德比就是德比,德比是经典。球员在德比的表现欲会很强,争取拿下比赛。明天比赛,双方都会派上最好的球员登场,我们会按照主教练要求,拿下三分,继续保持在争冠行列。”

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和申花的交手有输有赢,你觉得明天比赛的重点会是什么?胡尔克认为:“去年我们在主场输掉了足协杯,确实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情。但过去的都过去了,这是新的一年,我们有了新的教练,明天我们比赛的重点是赢三分,但不是因为输掉足协杯而有这个动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