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要求队员踢出漂亮的足球 将继续保持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申花。今天,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队员胡尔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看了上一轮比赛以后,我对这场比赛是很期待的。我希望明天比赛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尊重比赛,尊重足球。双方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水平,展现出足球的力量。我会要求队员踢出漂亮足球,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面,展现出我们的水平,踢出漂亮的传接配合,把我们的水平展现出来,这是我们准备明天比赛的一个方向。”

争冠形势目前比较紧张,最近上港会不会有些夺冠的压力?对此,佩雷拉说:“我在很多国家执教过,在希腊、土耳其、沙特、德国都有过经历,我唯一的压力是能不能看到我们球队踢出漂亮的足球,尊重足球规律在踢球,这是我唯一的压力,也是希望看到我们球队去做到的。”

下周依旧是一周双赛,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轮换的节奏?佩雷拉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们必须这么做。”

对于是否了解登巴巴?如何评价这位球员?佩雷拉果断说到:“当然了,我们对对手球队和球员做了研究,这是很正常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