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克服一切困难打好德比 尊重足协处罚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申花。今天,申花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荣昊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经过这一周的备战,尽管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一些伤病出现,但是我们还是做了非常积极的准备。困难在联赛中每时每刻都可能发生,但我们会努力克服这一切,打好这个德比战。”

因为伤病的关系,球队在训练中有针对后腰这个位置进行部署吗?对此,吴金贵坦言:“的确,后腰上两位铁打的主力球员一个停赛、一个受伤。但在上港中场很强的情况下,我们会有非常积极的变化去应对,我相信球员会做的非常好,替补上场的队员一定也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上港目前单线作战,只剩下联赛争冠这一个目标,您觉得他们的压力会不会更大?面对这个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吴金贵说:“每一场比赛都会有压力,我们也会有压力,但我们会把压力变成动力,坦然积极的面对,而不是在其他方面做一些工作。不管上港如何,碰到困难时我们一定会积极解决困难。”

上一轮联赛大连一方面对上港成功爆冷,申花会学习一方在比赛中的相关经验吗?吴金贵认为:“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强队不一定能赢,联赛中间互有胜负是很正常的。大连一方可能采取了我们以前足协杯面对上港时的打法,他们也做得不错,赢得了比赛。我们也会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一些方法,希望比赛可以很精彩。”

今天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开始前,中国足协下发了一系列罚单,其中,长春亚泰中场张力被禁赛6场,罚款4.2万。今天足协的罚单文中没有提到登巴巴与张力的争议点:“种族歧视”,在中国足协的处罚中,追罚张力理由是“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此,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目前还不知情,不管如何将尊重足协的决定。”(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