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俱乐部排名:上港中超第1压国米 凶猛恒大不升反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了2018年第3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期排名第1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本期排名第2位。马德里竞技本期排名第3位。上海上港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前100位的中国俱乐部。上海上港本期排名第7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上海上港排在法甲亚军摩纳哥、德甲季军霍芬海姆、意甲劲旅国际米兰等多家欧洲俱乐部之前。广州恒大本期排名第12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无缘世界俱乐部百强。目前领跑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的北京国安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位居第252位,较上期提升26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以及顶级射手排行榜,本期排名是2018年第32期排名。在“clubworldranking”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中,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格雷米奥、尤文图斯、塞维利亚、弗拉门戈、河床以及利物浦。上海上港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上海上港本期积5298分,排名世界第7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上海上港排名高于法甲亚军摩纳哥、德甲季军霍芬海姆、意甲劲旅国际米兰等多家欧洲俱乐部,成为世界排名前100位中唯一一家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近期取得中超4连胜,但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广州恒大的最新积分是4111分,位居世界第12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天津权健目前积3411分,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位居第15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

上海申花本期积2641分,排名世界第22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9位。山东鲁能本期积2607分,排名世界第23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位。北京国安本期积2480分,排名世界第25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6位。广州富力本期积分是2428分,本期排名世界第2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8位。江苏苏宁本期积2161分,排名世界第30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6位。长春亚泰本期积1858分,排名世界第3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5位。河北华夏幸福本期积1816分,位居世界第36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1位。天津泰达本期积1800分,排名世界第36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4位。

河南建业本期积1382分,排名世界第45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贵州恒丰本期积1281分,位居世界第48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5位。重庆当代力帆(重庆斯威)本期积1180分,位居世界第51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8位。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本期积1055分,排名世界第55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3位。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本期积686分,排名世界第62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6位。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也更新了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6位。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是第142位。上海上港位居亚洲第14位,上海上港的世界排名是第224位。山东鲁能本期进入亚洲前30位,排名亚洲第29位。山东鲁能的世界排名是第388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1位、世界第393位。江苏苏宁的亚洲排名是第51位。江苏苏宁在世界范围内位居第579位。天津权健位居亚洲第59位、世界第648位。广州富力的亚洲排名是第68位。广州富力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740位。河北华夏幸福的亚洲排名是第74位。上海申花的亚洲排名是第76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