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球迷送横幅祝特谢拉早日康复 特神盼回归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在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凭借博阿基耶、吴曦和张晓彬的进球,江苏苏宁3比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此役,特谢拉因伤休战,不过,球迷并没有忘记他。在奥体中心东看台,一条印有“祝特谢拉早日康复”的横幅特别醒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全场球迷高喊特谢拉的名字,并在第12分钟打开了手机手电筒,送上祝福。

赛后,在球队谢场之时,球迷将这条横幅交给了球队,希望队员们能将这份祝福送给特谢拉。

今天上午,这条横幅出现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训练基地,特谢拉也与其进行了合影,并通过微博向关心、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关心,感谢球员们在场上拼搏每一分钟赢得胜利,感谢球队所有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我争取早日回归赛场,与你们一起征战。”

此前,苏宁客场与河南建业比赛的最后时刻,建业门将吴龑出击时铲到特谢拉小腿。随后,特谢拉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赛后,苏宁官方透露,特谢拉左小腿远端外侧皮肤肌肉受到挫裂伤,未伤及骨头,预计需要2—3周恢复。(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