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满意苏宁球员努力拼搏 博阿不进球也有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最终,苏宁3-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晚上好,这是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对他们的努力和拼搏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完全是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去比赛。

当然也要对我的老乡佩特莱斯库说声遗憾,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带领这支球队保级,因为他们值得留在这个联赛中。这两个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打法,我们通过不断调度来掌握控球权。汪嵩上场之后我们踢得更加好,我们进了三个球。对方主要强调长传找两个前锋来打防守反击,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也创造出几次机会。”

博阿基耶这场进球了,他在赛后也感谢了教练组的信任和支持。您觉得他今天的表现是否回报了您的信任?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表示:“当然作为前锋会遇到进球荒,但是博阿基耶一直努力地去越过这道坎,即使他不进球他也通过其他方式为球队带来不同的帮助,当然他今天的进球我希望是一个好的开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