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危难显真魂!折损两大外援苏宁还有真核 中流砥柱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3-1击败了贵州恒丰。在球队与贵州陷入僵持的局面时候,苏宁队长吴曦挺身而出打进了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拿下关键三分。

苏宁上轮客场险胜建业,结束了连续4轮不胜的走势,但苏宁的困难期才刚刚开始。球队两大外援帕莱塔持续禁赛,特谢拉上轮又出现伤情将缺阵2-3周时间,加之球队的潜力新星黄紫昌被上调U23国足去征战亚运等情况,苏宁的整体实力可谓大打折扣,对于苏宁来说球队现在真正的处于危难之秋。

人员不整的情况直接提升了苏宁接下来一段时期内每场比赛的难度,即使面对垫底球队恒丰,苏宁全队上下也不敢大意,果然苏宁城池率先被恒丰打破,在博阿基耶为苏宁扳平后,两队陷入短暂相持阶段。对于苏宁来说平局意味着丢掉了2分,因为他们身前的广州恒大拿下了广州德比,要想追上亚冠军团的脚步,他们必须赢球。

在最关键的时刻,虽然没有特谢拉这样的攻击核武,但队长吴曦挺身而出,在禁区内抢的头球,为苏宁打进反超一球。作为苏宁的精神领袖,吴曦在最关键的时刻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接下来他还将继续扛着球队前进,向着亚冠的目标冲刺。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