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谢鹏飞耶拉维奇错失良机 苏宁暂时0-0恒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苏宁上轮客场险胜建业,结束了连续4轮不胜的走势,但苏宁的困难期才刚刚开始:帕莱塔持续禁赛,特谢拉又出现伤情,加之黄紫昌上调U23国足等情况,苏宁的整体实力可谓大打折扣,这将直接提升苏宁接下来一段时期内每场比赛的难度。面对垫底球队恒丰,理论上是苏宁拿分的好机会,但苏宁必须做足困难准备。恒丰上轮在客场4-3战胜斯威,拿到了本赛季第2胜(2胜均来自客场),该场胜利在理论上有可能成为恒丰的转折点,目前恒丰落后倒数第2一方2分,落后倒数第3斯威6分,持续抢分就有可能放大逆袭希望,当然要具体落实的难度非常大。上赛季两回合交锋苏宁主场0-1、客场2-2对恒丰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苏宁在特谢拉梅开二度表现带动下客场3-1战胜恒丰。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展并不顺畅,也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0分钟,博阿基耶前场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前沿被韩鹏飞拉倒,裁判响哨,给了韩鹏飞一张黄牌,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吉翔主罚任意球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12分钟,苏宁继续进攻,谢鹏飞得球右侧禁区外围突然来一脚远射,被苏渤洋后退中拖出横梁。吉翔左侧角球开出来,中路被郑凯木头球解围。第14分钟,贵州恒丰进攻,伊力哈木江右路内切后反推右路,蒋亮插上得球传中,后点的陈吉迎球抽射偏出。第16分钟,杨博宇断球后进攻,埃德尔左路低平球给到弧顶,博阿基耶得球抽射打高了。

第19分在,苏宁队进攻,杨笑天左路传中球被顶出,外围吴曦得球远射,被法图斯顶出底线,吉翔右侧角球开出来直接到远端,张凌峰回给身后,田依浓再长传给到左路,杨笑天左路传中被顶出底线。第27分钟,贵州恒丰左路进攻,45度传中,斯蒂夫头球顶偏了。第31分钟,苏宁获得角球机会,谢鹏飞角球开到后点,底线附近被李昂端回到禁区,吉翔中路头球被苏渤洋摘下。第35分钟,郑凯木前场断球给到法图斯,恒丰发动进攻,法图斯外围的长传球,被头球顶出解围。

第41分钟,伊力哈木江右路直传球发动进攻,蒋亮右路插上得球传中,后点的陈吉推射打偏了。第42分钟,埃德尔禁区外围晃开角度,直接起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立柱。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苏宁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了禁区,前点吴曦头球顶偏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平局。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23-韩鹏飞(10分钟)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24-吉翔、6-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18-张凌峰(U23)、22-吴曦、3-田依浓、11-谢鹏飞;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替补:23-李海涛(U23)、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21-曹海清、27-杨家威、33-汪嵩、37-梁金虎(U23)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苏渤洋;3-法图斯、23-韩鹏飞、19-郑凯木、17-伊明江、2-唐鑫;29-陈吉(U23)、21-蒋亮、6-范云龙;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替补名单:4-杨挺、5-林隆昌、7-王帆、24-王军、31-赵和靖、32-麦麦提艾力(U23)、56-王卓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