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米克尔状态难恢复100% 能否上场还未定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六,天津泰达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对手已经是五连败,泰达队自然希望能够趁机在对方身上拿到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如果能取胜,可以在积分榜上排名更靠前一些,可以暂时离开这个非常危险的(保级)区域。当然,对手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希望结束他们的连败成绩。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一定打好。

对于球队的体能情况,施蒂利克介绍到:三天打两场比赛,体能方面肯定是严峻的考验。即使是世界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也一般是4天再踢第二场比赛。但是赛程已经定了,我们必须接受这个挑战。

参加世界杯归来的米克尔能否出场呢?对此施蒂利克回答:米克尔参加完世界杯这样强度大的赛事,得到了三周的假期,现在他回到球队后也训练的非常好。但经历过强度这么大的赛事,状态还可能达不到100%的状态,也很难达到90分钟的体能要求。我们将在今天最后一堂训练课后看看他是否能参加比赛。(叶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