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主帅:战人和双方互相熟悉 里亚或能本轮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8日,大连一方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两支球队同为升班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因此大连一方队也希望能够客场有所收获。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首先说到:因为一周双赛,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球队上轮比赛中踢得比较好,队员们也表现得很积极,我们也希望利用这场比赛继续提升状态。

舒斯特尔随后说到:本场比赛跟上场比赛相比会有所不同,对手这边多休息一天,体能上会有一些优势,但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会造成影响。我们近日训练时间比较短,但我们通过夏训期间的备战保证球队有充足的体能储备。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很关键,两支球队都是升班马,彼此之间都很熟悉,情况也很透明,希望双方明天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新外援里亚斯克斯本轮能否出场,舒斯特尔表示:上轮我有过想让里亚斯克斯上场的想法,但因朱挺的受伤导致我们进行被动换人,仅剩下两个换人名额。这场比赛中我们也考虑让里亚出场,他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在具备出场条件。

谈到伤病情况,对于王耀鹏和朱挺的伤情,舒斯特尔介绍到:这两人无法在很短时间恢复,王耀鹏已经做了一些恢复 ,正常下周会回到球队。朱挺的情况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