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本托:外界质疑对球员有影响 看施帅能否"杀死"我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季初表现不错的重庆力帆队竟然遭遇了五连败,如果继续输球,谁也不知道主教练保罗-本托是否会下课。巧合的是,7月21日,本托将迎来受到处罚禁赛期满的第一场比赛,还能否有机会继续执教,葡萄牙倒是坦然面对。

对于本轮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本托表示: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这个阶段我们连续的败绩,现在我们也迎来了非常困难的时刻。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找回我们曾经在赛季初那种踢得好的感觉,重新回到正轨。我们明天想全力以赴,全力拼搏,一定要踢好这场比赛,打好我们的技战术,抑制对手的技战术,而不是过多的去考虑积分榜的情况。

力帆队为何会遭遇5连败,对于这个问题,本托直言:前7轮比赛我们就积了11分,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是只有11分,这是事实。这7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拼得很好。前7轮比赛结束之后,连续的两个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和天津权健的比赛,那两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最后的结果是0-1的失利。我们的连败也是那个时候开始的,以那样的形势输掉那两场比赛,之后周围质疑的声音,对打法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我想在这一点给球员在思想上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过后,我们球队最重要,费尔南多遭遇了伤病情况,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恢复。现在他暂时还不能到球场上帮助球队。

当被问及如果输给天津泰达会不会有下课的威胁,本托则非常坦然面对这个问题:我现在不会花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去考虑这场比赛之后的事情,我现在考虑的是全力以赴的去争分。全力达到我们俱乐部想达到的目标。如果比赛之后,有一些事情发生的话,那也是俱乐部去考虑的事情。因为我先前属于禁赛期,如果不是因为禁赛,这个问题也许早就会解决了。现在刚刚解禁出来,也才开始面对这个问题。

非常有意思的是,本托主动说到:在赛季初的时候,对阵江苏苏宁的时候,媒体曾经说我是主教练杀手,说我杀死了卡佩罗,对天津权健的比赛也会说我杀死保罗-索萨。现在我们可能需要问天津泰达的主教练斯蒂利克先生,他是否会杀死我保罗-本托先生。(叶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