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暴力鸟:体能非常理想能满足比赛 成塔利斯卡导师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恒大队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在世界杯后重新回归,他也将迎来与上港队几名巴西外援的对决。

保利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巴西人表示:因为周三刚刚进行了比赛,我们比起对手休息时间少一点,面对上港这个强劲对手,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因为这是一场重要比赛。

对于一周双赛的体能问题,保利尼奥说到:过去我踢了很多比赛,我作为职业球员,知道自己身体状况怎么调节。现在我的体能状况非常理想,完全可以满足比赛需求,我到这个队的目的就是帮助教练组,帮助队友,取得既有目标。

当被问及再次回到中超,是否还依旧熟悉时,保利尼奥坦言:过去两年多在中超效力经历对我更多的是帮助,可以更多运用到在中超效力的经历,我了解中超的困难度,我也可以告诉塔利斯卡,其他队打法是什么样的,他们有什么特点。我非常了解中超夺冠的困难度,也做好了准备。(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