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蔡慧康:不会特别关照塔利斯卡 丢掉榜首没有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烽火再燃,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队员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蔡慧康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这么好的场地和环境,肯定会为大家奉献一场很精彩的比赛。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夏训,我们整支球队在体能上提升了很大一部分,尤其是上一场比赛,可以充分看出,我们最后还是在不断冲刺,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相信明天会有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

如何看待恒大的两位新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蔡慧康说:“他们都是很顶级的球员,作为我们来说,不会刻意对他们特别关注,因为我们倡导的是整体足球,不管是怎样,一起去承担对手的进攻打法和特点。”

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排位的变化是否会对球队和球员产生影响?对此,蔡慧康表示:“这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因为联赛一半都没结束。如果是最后一场的话,可能会对我们有影响。但是联赛是漫长的,还有一半多的比赛。如果我们前段时间有些机会把握得好一些的话,应该不是现在这个分数。相信我们下半赛季会做得好更好,取得更多的分数。”(曲小尤)

加载中...